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第二波升势将现 中国智能交通待高见5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1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继续关注即将公布业绩的优质股——中国智能交通,香港交易编号为01900。

    中国智能交通是中国交通基建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集团虽然只有十年历史,但稳抓行业的发展机遇,经营业绩一直不俗。集团去年纯利超过2亿元,收入及纯利复合增长率更录得38%升幅,可见集团业务正在快速增长。

    另外,中国智能交通在内地的公路、铁路通讯市占率稳居首位。由于现时外围经济不明朗,中国出口有下滑的危机,市场预计中央将维持对交通基建方面的投资,以支持经济。另外,交通基建是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集团能因此长远受惠,前景值得看高一线。

    走势上,股价在上周四以较大成交走高,形势向好,加上集团将在下周末公布业绩,预计股价在业绩公布前,出现炒作。中国智能交通现价市盈率约4.5倍,估值吸引。可在业绩公布前买入,若以6倍市盈率为目标,股价可高见5港元,跌破3.55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