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香港游客菲律宾被劫]幸存女游客:丈夫为救我而死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 08: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警方与劫持者的交火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这段时间对仍在车上的人质来说是痛苦而漫长的。旅游客车上的一名女游客在被解救后回想起这段经历,仍难掩失去亲人的痛苦。

  这名梁女士与她的丈夫和三个孩子当时都在被劫持的旅游客车上。在警方开始强攻后,她的丈夫为保护她与孩子,用身体为他们遮挡。获救后,梁女士回忆说,当时场面非常混乱,自己和丈夫藏在座位下。等枪声过后,她才发现丈夫已经中弹身亡。幸存者梁女士:我真想和我丈夫一起死,但想到我们的孩子,我觉得必须尽量保护自己,照顾他们,谁想到他真的走了,我很舍不得他,真的很舍不得他。

  就获救前警方与劫持者的交火过程,梁女士回忆说,为了逃生,为了自己三个仍未成年的孩子,她当时只能装死,对当时车内究竟发生了什么并不清楚。幸存者梁女士:我只好假装死了如果我不装死,我也会死,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我和丈夫都死了,谁来照顾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