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财富>评"百大增长最快企业":中国11家 仅次于美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财富》杂志昨日评选出2010年百大增长最快公司,尽管美国公司摘得了其中80个席位,占据整个榜单的大半个江山,但中国也有11家企业榜上有名,成为除美国以外上榜公司最多的国家。

  该榜单依据企业三年的年增长率,对每股收益增长、收入增长和总回报三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得出企业排名。

  排在增长最快公司第一位的是加拿大黄金生产商埃尔拉多黄金公司。在国际金价飙升的助推下,该公司连续增长,最近该公司还在中国并购了两座金矿。

  而搜狐每股收益增长105%,收入增长67%,总回报增长9%,综合排名第12位。尽管较上次排行第三有所回落,但依然领先于其他中国公司。

  记者发现,在百家增长最快的公司中,美国公司占据绝大多数,共有80家,中国则在其余20家海外公司中占据11席,力压加拿大,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增长最快公司输出国。

  其中部分上榜企业已在美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