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三新股今日上市定位分析 机构看好谁?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华仁药业等三新股将上市,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龙赢富泽研究部。

  龙赢富泽表示,新开源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在非苯/甲苯溶剂中生产PVME/MA系列产品的企业,未来行业的需求增长看两个方面:一是医药领域和日用化工和的PVP需求增长;二是环保水处理、新能源、新型特种涂料等新兴领域产生的新增需求;双龙股份主要从事高分散白炭黑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早从事白炭黑生产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定点生产国防化工用沉淀法白炭黑的企业,公司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产品技术优势;华仁药业的主要产品为非PVC软袋输液产品,销售总量位于非PVC软袋输液市场前五名,公司所处行业为大输液市场,市场竞争较为充分,公司市场占有率不到5.06%,未来不排除有毛利率下降的风险。

  龙赢富泽认为,从所处行业的发展空间和公司的竞争力来看,最看好新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