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盘中:唯有迪士尼概念独善其身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4:30盘中直播:轰隆隆的雷雨声中,大盘下跌40点。这样的暴跌中,谁能扛得住?上海迪士尼概念或许?界龙实业(600836)(600836)此时仍顽强上涨4%,中路上涨3%。《迪斯尼项目获重大进展 中方负责人确定》消息使上海迪士尼概念在这场暴跌中得以独善其身。

  8月25日消息,在世博会结束后,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范希平、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将担任上海迪斯尼项目中方负责人,这是自去年11月迪斯尼项目获批以来的又一重大进展。多位消息人士已证实此事。去年11月4日,上海市政府宣布迪斯尼项目获批,随后中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和细节进行深入磋商,初步定于2014年在上海浦东新区建成迪士尼乐园,此后项目进展情况一度陷入“平静”。而此次胡劲军的任命,则打破了这一平静,不仅标志着该项目有了重大进展,还意味着上海市政府已经开始考虑世博会闭幕后,上海下个工作重点将逐步转向迪斯尼项目。公开资料显示,上海迪斯尼项目将有望成为史上最大面积迪士尼乐园,总投资将达到百亿。而因迪斯尼项目将带来地产升值、刺激消费、股市和旅游受益,其带动上海经济发展作用不亚于正在召开的世博会,也一直被业内视为既世博会之后的又一次拉动上海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