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8月26日11牛股启动路线图(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开盘 煤炭股集体拉升

  郑州煤电(600121)利好刺激 强封涨停引爆煤炭股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和长江等内河水运发展工作。会议强调,要积极探索煤矿企业兼并重组的有效方式,支持符合条件的国有和民营煤矿企业成为兼并重组主体,鼓励各种所有制煤矿企业和电力、冶金、化工等行业企业以产权为纽带、以股份制为主要形式参与兼并重组。

  二级市场上,煤炭板块今日大幅领涨,多只个股强势上攻,郑州煤电率先封至涨停板,靖远煤电(000552)、四川圣达(000835)、露天煤业(002128)等均直线拉升,涨幅均在5%以上。

  摘帽股涨停开盘

  国中水务(600187)摘帽更名 涨停开盘

  ST国中8月24日晚间公布公告称,8月26日起,公司股票交易将撤销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于25日继续停牌一天,26日恢复交易。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国中水务”,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证券代码不变。

  受摘帽更名刺激,国中水务早盘涨停价开盘,并死死封住涨停板。

  据介绍,在大股东不遗余力地支持下,ST国中扩张步伐不断加快,今年6月份取得了湘潭和西安市临潼区的自来水供应项目;7月,公司又得到控股股东的授权委托,承接马鞍山东部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营项目.ST国中原来日处理能力仅有20多万吨,伴随着今年公司东营国中一期项目15万吨/日水厂投产, 以及明年湘潭九华20万吨/日供水项目和东营国中二期5万吨/日投产后,ST国中日处理能力将达到近6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