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网上代办信用卡 额度高速度快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说起信用卡,恐怕大家都不会陌生,既能刷卡消费,又能透支取现,用起来十分方便。不过,也正因为与个人信用挂上钩,因此办卡时,如果额度要高,需要提供的证明就越多,手续也会相对繁琐。不过,最近在网上出现了可以代办信用卡的服务,据说额度超高,速度很快的。这是真的吗?

  听说信用卡也可以网上代办,在福建泉州打工的庄先生就在网上发布信息。很快,有个声称可以代办信用卡的QQ用户找上他。受骗者庄先生:他说他跟银行内部合作的,额度肯定是很高的,而且肯定是百分百下卡的。

  这人自称可以代办全国任何一家银行的大额信用卡,信用额度最高50万;客户仅需先预交350到700元不等的工本费后即可办理;不过,若要拿到卡,则需要再缴纳代办费,即所办理信用卡额度的3%。见对方这么有把握,庄先生就往对方指定的账号汇入了350元工本费,预定一张额度为5万的信用卡。而付了钱后,他的心里犯起了嘀咕:怎么信用卡不需要提供身份证,也不要提供收入证明。 受骗者庄先生: 打工行客服电话,他跟我说办的是工行的卡,但我打过去查,查不到任何关于我办卡的信息。

  意识到可能受骗了,庄先生再次电话和对方联系。你把3%的代办费汇过来,20分钟后就可以查到你的信息,你这张卡要不要下,不下就算了。那你工本费350元要退给我啊?工本费已经给你办卡购买材料,好了你要下就下,不下就不要下。

  看来,这350元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复返了。都有到柜台那边去填申请表格,个人签名,而且要一个月左右才能下卡,我就贪他那个办卡速度快,额度又高。” 庄先生说,对方的电话和手机号码都是广东深圳的,他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给大家提个醒,别再上当受骗了! 庄先生说,对方的电话和手机号码都是深圳的,他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给大家提个醒,别再上当受骗了!

  直到这里,庄先生才猛然醒悟自己被骗了。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由于信用卡具有透支消费功能,银行为了规避风险,审核控制非常严格。信用卡申请人需要亲笔填写一份申请表,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收入证明、工作证明或其他收入证明材料。随后由银行工作人员核实申请表填写的真实性,对于符合条件者,一般在20天左右发放信用卡,所以如果你发现那些声称可以快速办理信用卡、并且不用身份证件的网站,千万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