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指数窄幅震荡 个股机会多多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指数窄幅震荡,但个股机会多多的格局。不过,盘中也显示出机构资金仍然在倾心地呵护盘面,主要体现在中国石化(600028)、中国石油(601857)等指标股在盘中的直线拉升,这直接聚集了市场人气,从而使得大盘回稳,也赋予多头进一步做多的激情。而这又主要体现在小盘股中,比如说创业板、中小板新股,如此就使得市场出现了两个显著的特征,一是大盘无戏,个股唱戏,指数虽震荡震荡,但强势股却接二连三地涌现出来。二是沪市的量能渐渐落后于深市,意味着深市渐成A股市场的主战场,也意味着近期的机会主要来源于中小板、创业板等品种,建议投资者循此思路寻找强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