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一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08: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安证券

  在公开市场方面,上周出现910亿元较高额度的净回笼,这可能会拖累本周大盘将再次考验60日均线支撑,在这个敏感的时点,需要密切关注相关宏观政策的方向和力度以及PMI数据的变化。

  申银万国

  由于权重股估值较低,跌无可跌,因此股指大幅向下也较为困难,后市以弱势盘整为主并在2500点上方震荡。

  西南证券(600369)

  大盘不断考验2600点整数关口,尽管暂时站稳,但成交量明显萎缩,显示机构已偃旗息鼓。半年报披露工作本周行将结束,市场投资热情将逐步降温,预计大盘将继续震荡下探,2600点终将失守。

  新时代证券

  2600点将成为多空双方争夺的重要防线。因此,后市大盘面临一定的方向性选择,消息面或将成为左右大盘方向的重要因素,本周宜多看少动。

  银河证券

  短期宏观数据处于真空期,行情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房地产和通胀需要重点关注,基本面仍是决定股指走势的基础。在经过前期的上涨后,短期内A股的整体风险在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