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跌市宜防守 长揸银泰百货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市有转差迹象,只有具备长线投资价值的优质股才能在跌市中屹立不倒。因此,今天介绍银泰百货,香港交易编号为01833。

    银泰百货在内地经营及管理百货店,以售卖中高级商品为主,是浙江省最大连锁百货集团。集团今年上半年同店销售增长17.2%,期内纯利同比大增超过四成,表现理想。银泰百货的分店集中在浙江省,随着省内的消费强劲增长,集团自然受惠。

    另一方面,一般百货店在开业三年后,收入会随着知名度提高而快速上涨。目前,集团旗下的21家分店,其中17家的店龄在4年以下。因此,预料分店在未来能带动集团盈利高速增长。

    走势上,尽管大市在近日有回调迹象,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防守性极强。市场预测本年全年每股盈利0.356港元,若以30倍市盈率计算,股价可高见10.68港元。建议在9港元附近吸纳,以30倍市盈率10.68港元为目标,跌破8.3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