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五矿证券

  受美股上周五大涨影响,昨日大盘跳空高开,稳步上扬。从技术面看,上证综指仍然处于2319点以来的上行通道中,特别是昨日沪指上跳“缺口”,属于向上突破性“缺口”可能性较大。预计,大盘有望继续震荡上行。

  广发证券

  在产能严重过剩及国内企业二次去库存化启动的背景下,股指连续上涨的动力不足,昨天盘中的表现仍只能视之为消息刺激下的超跌反弹,短线虽不排除惯性上涨的可能,但在股指大涨后不宜再行追高,股指中长期的弱势并没有改变。

  长江证券

  今天大盘震荡将加剧,PMI数据公布后市场走势或将明朗。管理层多次要求继续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表态对房地产板块形成压制,建议投资者回避,而水泥板块由于受益于保障房建设,可以中长期给予关注。

  联讯证券

  从日K线上来看,5日、10日和20日均线同步下跌,这种格局将制约着短期内的市场走势,更何况上方还有120日均线的趋势性阻碍和压制。同时,昨日成交量过于明显,短线难免高位震荡。

  国金证券

  20日均线盘中被收复,市场暂时摆脱了短期均线的压制。目前,银行股受下半年再融资的制约、房地产受调控压力短期均无法引领大盘快速突破,但各类主题投资依然会维持市场的活跃。后市大盘将震荡盘升,建议关注资源类板块和旅游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