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资金仍在题材股流连 120天线压力沉重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资金仍在题材股流连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从热点看,周二钢铁股虽有继续冲高,马钢报收涨停,但从目前看,权重股全面翻身的机会不大,市场资金仍然集中在题材股、中小板个股中捕捉短线行情。

    从分类指数看,周二创业板指数表现最强,其次是中小板,再次是深成指,最后才是沪综指。再从成交量看,本周两天虽然权重股有所表现,但沪深两市成交量仍然难分仲伯,两者差距仅在200亿元左右,和以往6:4的比例有很大的差距,说明短线资金仍流连于题材股、中小板块当中。我们认为,部分中小盘股已经被管理层点名警示风险,因此未来不排除宽幅震荡的可能,但其他虽无直接题材刺激,但有成长性的中小市值品种仍有轮动上涨的机会,值得关注。

  120天线压力沉重

    湘财证券研究所:周二除钢铁之外权重股再度集体回落,直接导致了上证指数在2700点之前再度踯躅。短期来看,上证指数上档120天线和144天线的压力依然是沉重的。上证综指仍然有可能出现较大反复,短线震荡可能加剧。在短期政策真空期内,市场走势很大可能服从于技术面的驱动。投资者在长线布局的同时,宜注意波段的操作。(成 之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