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生不逢时 华泰证券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601688)华泰证券:生不逢时
    今日发布公告,2010年8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8亿元,净利润2.65亿元,期末净资产为290.205亿元。
    华泰证券作为在虎年第一支登陆主板的公司,身份可谓非同寻常,公司在2003-2009年间,低成本收购了大量金融资产:参股南方基金45%;合资组建友邦华泰参股49%;托管、收购亚洲证券;控股联合证券97.7%;收购信泰证券80.12%股权;受让并增资长城伟业期货达到60%股权等等,初步完成了证券控股集团架构,为未来公司成为综合金融服务供应商奠定了坚实基础。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被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都看好的上市公司,上市后破发幅度却高达35.7%,华泰证券迫不得已成为了今年的破发王。从实力看来华泰证券无论是从主营业务还是资产收益率来看均好过其他的大盘新股,因此破发并不是真正的实力体现,生不逢时也许是最好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