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力不从心 ST轻骑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ST轻骑发布公告:兵装集团将公司股份转让给中国长安,中国长安以湖南天雁100%股权与本公司全部资产和负债进行置换,差额部分以现金补足。
    本次资产重组完成后,ST轻骑现有的摩托车业务和相应资产及负债全部被置出上市公司,湖南天雁的100%股权置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唯一的主营业务将转变为发动机零部件制造。
    三年前兵器集团入主ST轻骑,承诺将注入优质资产,以兵装的名头,投资者寄予厚望,不过这次的重组似乎“雷声大雨点小”。
湖南天雁2009年主营收入4.67亿元,净利润约5000万元,以经营规模而言,在中小板安身立命还算门当户对,要想凭一己之力,拉动股本9.72亿的ST轻骑,恐怕就力不从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