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国信证券:预计股市的上涨有可能在本周到来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国信证券:预计股市的上涨有可能在本周到来


    上周的市场震荡加剧,股指围绕2650上下剧烈波动,让许多投资者无所适从。前半周的上涨止步于2700点,后半周市场的利空传闻则打击了金融地产板块以及炒作过度的投机个股。随着周末国家统计局宏观经济数据以及央行信贷数据的公布,制约9月份行情的不确定因素基本消除,从公布的数据来看,通货膨胀超预期,其他经济数据和指标则显示经济有向好的迹象,市场流动性保持充沛,货币供应增速明显反弹。经过周末对数据的消化,他们预计股市的上涨有可能在本周到来。上周拖累指数下行的权重股若能保持平稳甚至得到一定的估值修复,则前期保持良好上升形态的中小个股有望得到集体表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