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专家:未来京城房价可能价稳量升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6日 08: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看起来今天北京秋季房展会的现场将非常热闹,但是购房者最关心的还是房价有没有降?记者发现,与新政实施前的春季房展相比,本次秋季房交会参展楼盘的价格基本上是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专家说,房价停止上涨,就已经说明国家调控政策的效果在突显出来。

在展会现场,记者了解到,北京的项目从二环到六环既有普通住宅,也有花园洋房、别墅等一些中高端的项目。价格最低的一处位于北京房山的楼盘报价在每平米一万元左右,而最高的位于北京朝阳区黄金地带的一处楼盘每平米达近五万元,主力户型从34平米一居到140平米三居都有供应。而新政前京城楼市涨幅最快的通州地区,目前价格基本和今年四月份新政实施前的价位持平,每平米售价平均在22000元左右。北京四季房展组委会副秘书长 郑向东:那么以我个人的观察来看,我觉得目前以及先后一段时间内,可能会出现一个量升价稳的这样一个态势,应该是这个交易量会上升,但价格会处在这个比较平稳的一个态势上,不会出现一个大起大落的这样一个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