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540亿美元!盖茨蝉联"美国首富" 巴菲特450亿居第二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4日 1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北京9月23日电 美国《福布斯》网站22日公布全美富豪榜。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以540亿美元身家蝉联“美国首富”称号。“股神”沃伦·巴菲特以450亿美元身家紧随其后。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埃利森以270亿美元身家位列第三。

  在今年的富豪榜上,85名富豪财富出现缩水,而217名富豪财富发生增长。美国最富有400人的财富总值为1.37万亿美元,相比去年增加8%。

  “他们有所恢复,但与2008年相比仍有不小差距,”《福布斯》编辑路易莎·克罗尔说。

  现年26岁的“脸谱”网站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朱克伯格以69亿美元身家位列榜单第35位。朱克伯格的个人财产相比去年增长245%,成为上榜人物中财富增长最快的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