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宁波港等四只新股周二上市定位分析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15: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智飞生物300122上市定位分析

  发行上市情况 2010-09-28新股上市

  发行4000万股,发行价37.98元,发行市盈率66.63倍(摊薄);主承销商: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网发行3200万股,申购代码:300122,申购上限:3万股,发行日期:2010-09-13,中签率公告日:2010-09-15,申购资金解冻日:2010-09-16,中签率0.5625119%)

  上市日期 2010-09-28

  公司介绍

  公司是国内本土综合实力最强的民营生物疫苗企业,是国内少数几家具有丰富自主疫苗产品系列的厂家之一。公司主要致力于疫苗、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疫苗产品的宣传推广方面走在了国内同行前列,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建成了国内同行业规模最大、覆盖最健全、深入终端的疫苗营销网络体系。公司拥有业内较强的自主研发力量,聚集了一支优秀的研发专家团队。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同时正在从事多项研发项目。

  所属板块

  全A,重庆市,生物制品业,西部地域板块,生物科技,生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