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三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

  在全球主要货币贬值的背景下,黄金、有色金属虽有大幅上扬,但对股指的影响仍属有限,权重蓝筹股的疲弱难以对大盘起到推动作用,再加上锂电、新能源等前期热门股的退潮,盘中仅有1/3的个股出现上涨,短线股指有再度考验60日均线的趋势。

  湘财证券

  有色金属和物联网概念股再次活跃,这两大板块可以作为中长期投资标的选择范围。节前市场波动不会太大,预计股指仍然维持低位震荡,战略性产业个股可以逢低适度关注。

  联合证券

  股指仍未摆脱箱体震荡格局,建议轻仓操作短线热点股如有色金属、农业板块。此外重组题材最近也很活跃,上海和深圳本地股题材较多,可以重点关注。

  金元证券

  稀土永磁概念股大涨,有色、酿酒板块也有不错的表现,金融板块跌幅居前。后市这种缩量盘整的行情将会持续到节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在七成以下的仓位,适当关注新能源板块。

  国元证券(000728)

  由于本周交易日后就将进入国庆长假,下周也只有1个交易日,这点可能注定就不会有什么行情的,只能是个股出点文章,所以要学会控制局面和分析整体,再次重申股指仍具备下跌空间和风险,不要看见反弹出现就盲目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