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大盘尾市缘何跳水?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权重拉升居心叵测

  上证博客 落袋

  阳包阴没能包住,几个点的回落就让个股的涨跌格局扭转。

  白线俯视黄线的景象很难得地出现,说明的问题只有一个:权重股在大盘岌岌可危的情况下,努力护盘,以致盘面超过60%个股下跌,指数依然坚强地红着。

  从早盘分时结构看,背离迹象比较明显。指数拉高并未修正顶部形态,反而使得反弹结束迹象更加明显。指数虽然略为冲过双头颈线,但却不能站稳,这给了做多资金一个止步信号。

  从浪型结构看,指数攀升恰到好处地完成了浪型结构,使得整个由击破60日均线形成的反弹出现了小5浪形态。而截至中午,这个反弹小5浪也发出了结束的信号。由于这里反抽出现了一定复杂性,落袋有理由认为,下次跌破60日均线可能形成真的向下突破。

  虽然还有一个半天的交易时间,但别无选择,提前放假!空仓过国庆其实不仅是空头,也是多头的意向,如果在2700点你后悔没有卖出,那么2630点的双头颈线位置是你的又一个机会。落袋认为国庆后的下跌可能比较急促,这就是后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