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申万:A股中期乐观 沪指十月高看290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申银万国10月12日发布研究报告称,中国宏观经济政策风险正在释放,经济增长逐渐趋稳,股市中期乐观,预计10 月上证综指的核心波动区间是2650-2900。行业配置上,将出现周期品板块短期逞强,稳定增长板块迎接泡沫的特点。

  9月数据印证经济形势处于V型左侧

  该券商分析称,9 月中国经济将呈现经济企稳、通胀上行的格局,政策僵局仍难以打破。预计9 月工业生产增长13.4%,比上月回落0.5%;CPI 上涨3.7%,比上月提高0.2%。将印证经济处于U 型左半边的判断,物价水平上移,但出现恶性通胀可能性不大的观点。

  四季度海外市场的焦点仍是美国增长

  申万称,四季度海外市场的焦点还是美国增长。美国内生性需求在持续恢复之中,短期不利于增长的因素将会逐渐消失。市场因为联储的声明而将价格变动作为近期关注的焦点。美元汇率年内跌势有底,成长性将是美元再次强势的动力。

  看好食品饮料、零售、航空运输、服装、软件行业

  申万预期,三季度工业企业盈利整体继续下滑,四季度整体盈利将继续下滑但可能趋缓。通胀和人民币升值概念升温带动资产和消费类行业预期向好,十二五规划继续强化消费品和新兴行业景气向好预期。

  市场一致预期业绩后续可能有所下调,申万表示维持对重点公司2010 年利润增长26.3%的判断。继续看好食品饮料、零售、航空运输、服装、软件等行业。不过,预计10 月市场风格会有一定改变,但幅度仍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