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三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合证券

  在迪士尼概念和新兴产业规划的影响下,创业板股票更是集体大涨。综合来看,天量之后的正常震荡,此轮行情是由煤炭有色发起的,主线不会轻易改变,建议待回调后仍可吸纳煤炭、金融等蓝筹股。

  广发证券(000776)

  在蓝筹股普遍大幅上涨过后,中小盘个股有一定的补涨和反弹要求,但此类个股经长时间炒作,估值普遍处于历史高位,在操作中,不必追高。

  金元证券

  小盘股目前只是超跌反弹的性质,趋势走弱的态势目前仍未转变,反弹仍应减仓,蓝筹股仍有机会,逢低可以继续买入,预计市场将围绕3000点强势震荡。

  五矿证券

  市场热点散乱、个股行情持续性较弱,分歧也在逐渐加大,显示3000点附近压力较大,投资者以回避短期调整风险为主,适量参与关注估值较低的板块如机械行业。

  浙商证券

  经过两天震荡的煤炭股、有色金属股有卷土重来之势。尽管股指未能创出新高,但市场以结构转化来维持热度,说明总体格局还比较健康,后市有望继续维持震荡,投资者仍可把握热点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