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索尼爱立信W20款手机近百人维权被曝黑屏不断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维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维权网北京讯:近日,维权网接到江苏无锡消费者包女士发来的维权信息,称其购买的索尼爱立信(以下简称索爱)W20款手机频繁出现黑屏问题。包女士在网上查了一下索爱W20手机,发现遇到这种状况的消费者比比皆是。针对这一现象,编辑找到了索爱W20排线问题讨论社区及一些消费者自发组织的近百人的维权群,发现这一问题普遍存在。

  索爱W20手机排线易坏 新机常黑屏

  据索爱客服人员乔宇新介绍,索爱W20这款手机在内地上市时间是2010年6月,这款手机以高像素、地理标签、及可选快门声音为卖点,并且在音乐格式方面除了可以支持MP3、AAC等传统格式外,还可以支持FLAC无损压缩格式,为用户提供更加高质量的音乐欣赏效果。但作为一款滑盖手机,排线易坏却成了其最大的缺憾。

  据无锡包女士介绍,她于2010年暑假购买了一部索爱W20手机至今仅2个月时间,近几天却突然发现滑盖滑上去后屏幕就变黑了,滑下来过段时间又好了。但这种现象只维持了几天,现在手机屏幕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黑的了。包女士在网上查了下索爱W20手机,发现遇到像自己这样问题的索爱手机比比皆是,包女士说:“索爱针对这种现象难道就不给消费者一个说法吗?”

  索爱W20手机网上恶评如云

  编辑在网上看到许多关于索爱W20话题帖,但并不是关于手机正常使用的,而是讨论黑屏、花屏、键盘失灵、排线故障、听筒故障等问题,网友对索爱W20的口碑到底怎么样?

  网友姚女士:索爱W20质量极差,强烈要求回收!我是7月份买的索爱W20,没有碰摔过手机,但是用了不到3个月就出现了严重故障,手机滑开以后上面所有按键都不能用,短信也发不了。后来手机一滑上去就出现黑屏,新买的手机这么快就用不了,买的时候还说的那么好,真的很让人失望。送去维修,但是时间又很长,维修客服老是说没有货,需要等,不知道到底还要等多久,而且很多人都说手机越修越差,用了还是很快会出故障,真的很让人寒心。

  沈阳网友蟋蟀留言称,W20这款手机买的很后悔。第一,手机的信号不好; 第二,手机使用一个月后排线坏掉,手机黑屏; 第三,不能立即修,过了一个月就不能换机,手机质量有问题,但享受不到三包服务。

  北京网友丫丫称:强烈要求索尼爱立信道歉声明,这么喜欢索尼爱立信的品牌,这次的W20却这么垃圾,我伤心死了,用了不到一个月就花屏,排线就坏了,我都不知道以后还买不买这个品牌的东西了。

  消费者提出解决办法 要求索爱回应

  编辑也加入了消费者的维权群中,了解情况后得知,消费者希望针对索爱w20这款手机排线问题索爱方面能给出一个解决办法,而不是置之不理或逃避。有消费者认为退换机是有必要的,而也有一些消费者认为,给予消费者一些赔偿或延长一年保修期也都是可以接受的。(徐长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