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非美货币恢复上涨势头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欧元即将突破

  欧元周一开盘在10日均线之上,在亚洲市场一度上升至1.4079。不过这种上行估计只是短暂现象。欧元用了18个交易日到达平台,之后横盘2周,以目前的基本面情况看,距离突破的时间应该不远。

  如果央行官员没有对货币直接言论打压,欧元应该会在本周四前出现突破。

  经历上周短暂的调整后,周一回来非美货币又重现动力恢复上涨势头。G20会议结果依然没有明确,所以投资者再次回归基本面数据,而过往及本周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都显示第三季度整体状况比预期好,但仍较前值差,进一步确定各国央行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基调。

  日元势如破竹

  日元在周一已经突破平台的态势,亚洲时段已经下行至80.41。日本央行如果不出手干预,一旦突破80整数关口,大量的止损盘将回补日元,那么日元将可能在短时间疯狂下行至77.5附近。如果央行出手干预,价格将快速回归82.0上方,可以同时配合做空,一样获利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