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比亚迪行驶中突然自燃(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0: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事故造成北四环车辆通行缓慢。本报记者 聂宽冕 摄

  本报讯 (记者 聂宽冕) 昨天下午1点,北四环内环西向东方向的主路上,一辆银灰色比亚迪轿车在行驶中自燃,所幸车主并未受伤。

  目击者宋先生称,自燃轿车的车头火势很大,“我隔着几十米都能看到滚滚浓烟”。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自燃的是一辆银灰色比亚迪F3轿车,车头被烧焦,车门也已变形,车内一片狼藉,周围弥漫着浓重的汽油味。

  车主陈先生称,事发时他正行驶在望京桥上,“突然发动机的故障灯和助刹器都亮起来了,仪表盘也开始一闪一闪的,接着车就打不着火了”。陈先生下车寻求帮助时,发动机开始冒烟并燃起火苗。由于下车及时,陈先生没有受伤,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爱车被火舌包围,“我赶紧冲进车里抢出一些重要的财物,但驾驶证还是被烧掉了”。

  由于事发地为北四环主路,事故致小营桥至望京桥车辆行驶缓慢。事故发生后,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迅速将火扑灭。几名交警在事故车辆周围放置了路障,帮助维持现场秩序。一小时后,事发路段交通恢复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