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南方基金:更多个股将创出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11: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随着A股市场大幅上涨,越来越多的个股股价创出历史新高。根据分析,创新高的个股多存在于中小板、稀土永磁、新兴产业、重组类、绩优股等概念板块。这些个股之所以在大盘仅高点一半的时候率先创出新高,主要是其成长性好、业绩优异或者概念好等受到资金追捧。这种现象也反应了当前市场资金面充裕,市场信心高涨,随着市场的不断升温,将会有更多的个股创出历史新高。个股在创出新高之后,走势将有明显的分化,对于有实质性业绩提升或成长性确定的个股,还将不断创出新高,而对于概念炒作、没有实质性题材的个股,可能会有大幅回调的风险,投资者应保持高度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