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国际旅游买家团游览三亚保亭 称赞“非常棒”(图)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08: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外买家团团员兴致勃勃地参观展现海南黎苗少数民族文化的槟榔谷

意大利买家团团员和海南黎族文身阿婆合影

  中新网保亭11月21日电(记者 王辛莉)21日,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旅游买家团一行游览了三亚和保亭的景点,并参观了三亚免税店。他们对颇具特色的海南自然风光、宗教人文、美食等饶有兴致,对海南酒店服务水平表示称赞。

  21日上午,国际旅游买家团一行参观位于三亚市区的免税店,他们详细询问店中出售的名表等商品价格。在三亚南山景区,他们游览了南山寺和海上108米观音像景点,品尝了南山素斋。

  当日下午,他们先后游观了位于保亭境内的槟榔谷和呀诺达景区,对海南传统黎苗文化充满了好奇,现场参与了黎家劳作活动,并观看了一场黎族传统歌舞表演。

  来自澳大利亚买家团的MAX LIEWELYN先生一路走来不停地记笔记和拍相片,第一次到中国的他在不久前的一篇关于三亚和悉尼将要开通直航的报道中,知道中国有个海南岛。他称今天的游览旅程“非常棒”。

  MAX LIEWELYN说,在南山,他感受了中国佛教文化;在呀诺达,他欣赏到海南美丽的自然风景,更让他感动的是,景区工作人员身着统一服装热情欢迎;槟榔谷,他分享了海南黎族文化,对黎族歌舞表演印象深刻,遗憾的是时间太紧张,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到海南,一定要在槟榔谷多呆一段时间。

  澳大利亚也是一个滨海旅游胜地,MAX LIEWELYN说,澳大利亚自然风光较多,而在海南可以感受更多的风俗人文。海南还有很多的美食,游客可到此购买海南特产等。另外海南的酒店服务一流,“澳大利亚人一定会非常喜欢海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