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后走势还看资源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外围强势,两市指数继续小幅高开,沪指报2846.73点,涨幅为0.11%;深成指报12458.0点,涨0.39%;中小板综指跌0.06%;创业板指数跌0.06%。板块方面,农业板块、太阳能板块涨幅居前。随后大盘冲高回落,回补昨日跳空缺口,最终早盘指数微跌,日线收阴,大盘再现牛皮市。

  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13.32点,收于2830.29点;深成指下跌31.79点,收于12377.22点。量能萎缩,早盘共成交金额1230亿元。

  板块方面:早间两市仅仅维持30家板块上涨,其余全部杀跌,保险、太阳能和地产早盘领涨;煤炭石油、农业和券商等板块表现较好;锂电池、有色金属和医药早盘杀跌;黄金则成为跌幅最大的板块。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高开,随后早盘冲高回落,个股早盘普跌,盘面上看:两市早盘仅仅2家个股涨停,新上市的四只新股表现强劲,资源股疲软,市场热点散乱,量能再度缩减,说明投资者心态的谨慎。

  技术上看:两市早盘指数微跌收盘,日线收小阴线,60日线再度失守,技术指标KDJ低位疲软,MACD指标绿柱继续缩短,大盘的30分钟线回稳,60分钟分时图继续盘整,技术上看午后大盘仍有探底的可能,下方关注早盘低点的支撑,上方关注10日线的压力,盘中关注60日线的得失。

  从早盘的走势看,尽管外围走势较好,但是依然不能阻止A股的疲软,这主要和投资者担心周末有利空出现所导致的结果,对于午后大盘,要想展开反弹,还要看资源股的表现,可以说资源股的走势将会决定午后大盘的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