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金融时报》:麦道夫案指控数量大大上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08: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将12月13日早间 《金融时报》12月13日头条刊文《麦道夫案指控数量大大上升》,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 如下:

  对于庞氏骗局受害人资金的追讨诉讼目前大幅度增加。目前起诉数量已经将近60起。这些起诉将美国数十家银行、对冲基金以及投资者告上法庭,索赔金额达400亿美元。业界分析师指出,之所以目前对这些银行的指控数量大大上升就是因为帮麦道夫案件受害人追讨资金的受托者皮卡德的诉讼时效不多。据悉,自2008年庞氏骗局爆发以来,皮卡德具有两年的时间帮助受害人追讨资金。

  另据媒体报道称,纽约警方11日对外表示,金融巨骗麦道夫的大儿子马克-麦道夫被发现在纽约的公寓里上吊自杀身亡。马克在自杀前给妻子的邮件称自己无法承受由于父亲入狱给家族带来的压力。(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