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二最具爆发力6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石基信息:投资者可近期密切关注

  基本面:公司主要从事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是目前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石基数字酒店信息管理系统为国内高星级酒店所广泛采用,控股子公司石基泰能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alent This2000饭店管理系统在国内较低星级酒店拥有稳定的市场占有率。目前,公司在国内五星级酒店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北京的中国大饭店、上海的金茂君悦大酒店、广州的白天鹅宾馆等均是公司代表性客户。

  市场面:公司以1575万自有资金收购上海讯付15%股权公司与上海环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4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以1575万元收购其所持有的上海迅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5%的股权。上海环讯主营电子支付,拥有面向企业和个人应用的多款在线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其中企业解决方案包括国际信用卡支付系统(ICPAY)、信用卡支付反欺诈系统(A.N.T.)、即时分账解决方案、机票行业B2B2C资金分销解决方案、行业授信解决方案、集团帐户资金管理服务、小额担保交易服务、个人应用代销服务、物流COD资金融通服务等。此次交易的标的上海迅付是上海环迅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电子支付、支付结算、支付清算系统领域内的技术开发。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出现明显的主升浪特征,所有短期均线形成多头发散向上,同时近期成交量大幅萎缩主力资金已经高控盘,对于强势反弹的大盘来说该股有上涨要求。投资者可以近期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53.5元,目标位59元。(华讯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