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团购行业打响“抗通胀”战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最近一段时期,国内的物价水平逐月攀升,尽管各地纷纷出台各种措施,老百姓的生活还是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农副产品,从今年6月份起包括蔬菜、肉制品、蛋类在内的价格出现了较长时间的上扬。就在这“涨声一片”的时刻,团购行业里打响了“抗通货膨胀的战役”。

  日前,国内最大的精品团购网站F团在上海率先吹响冲锋号,发起了绿色保健鸡蛋的精品团购活动。价值45元的盒装鸡蛋,以近四折的超低价格抛售。据记者观察,团友们很是热衷于这种“全新的集市体验”,该团购活动仅一天的时间就售出了近15000枚鸡蛋,重量约合1900斤,为团友们总共节省近18000块钱。一位赵女士表示,近期一直都在关注F团上的产品,像鸡蛋、土鸡、大米以及油茶籽油都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品,这几天不光她自己进行了购买,还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左邻右舍。“在物价上涨的时期,能低价团购何乐而不为。”她表示。

  对此,F团总裁兼CEO林宁表示,通货膨胀带来的负面影响,在短期内不会迅速消退,它直接引发了社会的基本民生问题。作为一个有态度的团购网站,理应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通过网络团购的这种方式,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生活必需品,为市民和政府分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