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三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蓝色光标:投资百合 小试牛刀

  投资百合,小试牛刀。公司所投资的广东百合媒介广告公司是蓝色火焰广告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基于电视媒体的整合营销服务商之一,与央视、湖南卫视等皆保持了比较好的关系。公司此次以1800万收购百合媒介3%的股权,按照百合媒介2010年净利润不低于5500万元算,此次收购的市盈率为10.9倍,并不算高。

  投资百合,战略意义较大。此次投资百合,对于公司发展来说,战略意义大于实际收益,战略意义主要体现在三点:1、百合媒介地处广东,对于主要业务仍然在北方地区的公司来说,此次合作有利于南方区域业务的拓展;2、百合媒介拥有创维、美的等众多优质客户,未来客户资源的共享,从而有利于公司在国内快速消费品领域的公共关系业务的开展;3、百合媒介的核心优势在于电视广告业务,特别是其母公司蓝色火焰和相关卫视合作的嵌入性广告业务和新媒体营销业务,这对于未来欲涉足广告业务和新媒体营销的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借鉴的机会。

  投资建议:尽管公司一直以打造中国的WPP为目标,但这并不意味着公司会迅速展开大规模的收购行为,我们判断公司近期仍将以挖掘内生增长和增强公司内部管理为主,而这对未来的并购整合将起到关键的作用,所以此次参股百合,就将是公司万里WPP的第一步。我们预测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62、0.94、1.26,维持公司"强烈推荐"评级。(国联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