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金融时报》:高盛自营业务高管将离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0: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英国《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间 《金融时报》12月16日头条刊文《高盛自营业务高管将离职》,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高盛集团最大自营交易部门的全球负责人斯茨(Morgan Sze)已经计划离开高盛集团并开始为其对冲基金融资,据悉,该对冲基金有望成为自金融危机开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只。作为高盛的核心员工,斯茨的薪酬也在高盛集团位居前列。根据计划,斯茨的这只新对冲基金被命名为Azentus Capital,而总部将位于香港。由于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知名度,斯茨的这只基金也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消息人士透露,该基金的起始投资资金将在10亿美元至15亿美元之间。截至目前,斯茨尚未辞去高盛集团GS Principal Strategies全球负责人的职位。根据目前的计划,Azentus将在2011年第一季度末正式投入运营。而一旦规模超过10亿美元,斯茨的这只新基金将超越 Edoma Capital,成为金融危机以来规模最大的对冲基金。值得注意的是,Edoma Capital是由斯茨在GS Principal Strategies的同事弗拉芒德(Pierre-Henri Flamand)所创立。目前,高盛集团新闻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