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美扩大企业内幕交易调查 四人被逮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美扩大企业内幕交易调查 四人被逮捕》,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周四逮捕了四名在不同科技企业任职的员工,这是其长期进行的企业内幕交易调查的最新进展。此外,曼哈顿联邦检察官Preet Bharara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还表示,此前逮捕的一名嫌犯已经认罪。

  根据Bharara今天发表的声明,美国一家网络顾问公司Primary Global Research的一名高管詹姆斯弗莱什曼(James Fleishman)在今天被逮捕,原因是其具有电子欺诈行为,并涉嫌将非公开信息非法透漏给该公司的客户,其中包括对冲基金。另外三名被逮捕的企业职员包括AMD公司的马克安东尼朗格丽亚,伟创力国际有限公司(Flextronics International Ltd.)的Walter Shimoon以及台湾半导体制造公司的雇员Manosha Karunatilaka,理由都是他们涉嫌电子欺诈和证券欺诈。

  声明还表示,FBI此前在12月10日以相同理由逮捕的前戴尔公司供应经理丹尼尔德沃尔(Daniel DeVore)已经认罪。(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