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私募:下周一新股优先申购燃控科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6: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17日讯

  下周一,燃控科技等三新股将进行网上申购,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阳光私募龙赢富泽研究部。

  龙赢富泽表示,燃控科技主营节油节能环保型的各类点火燃烧系统,主要客户为国内主要的锅炉生产厂家,在未来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公司的节油点火系统节能效果比较明显,公司产品占有率较高,未来市场容量较大;科泰电源主营中高端柴油发电机组,公司拥有来自通信、电网、核电领域的大型优质客户,未来随着这些行业建设的增长,将提高公司产品的需求;瑞凌股份主营逆变焊割设备,产品主要用于建筑、机械、车辆制造等领域。

  龙赢富泽表示,从行业发展空间和公司基本面来看,相对看好燃控科技。(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