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快讯:两市加速跳水 酿酒板块领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1: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网站20日讯 临近午盘,沪指快速跳水,跌幅超过20点,盘面看,短期大盘上有三千点平台阻力,下有2800点平台支撑,夹板行情面临着突破方向的选择。总体上看,年终阶段的行情不具备持续上涨的凝聚力,也不具有单边下跌的集中动力,股指在忐忑中拉锯震荡。如果年内央行加息,则行情可能以“十二五”规划为核心的题材概念股展开。

  截止10:47分,沪指报2872.30点,跌21.50点,跌幅为0.74%;深成指报12671.1点,跌24.58点,跌0.69%;板块方面,板块及个股分化加剧,农业、航天军工、渔牧业、煤炭开采、食品、仓储板块目前盘中涨幅居前,而触摸屏概念、稀土永磁概念、手机支付、饮料、旅游等板块则走势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