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月7日五家权威机构看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合证券

  中国平安(601318)受再融资等负面传闻影响,股价大幅回落,拖累上证综指连续两个交易日受阻于年线,加上年前在年线附近的争夺势必给投资者带来谨慎情绪。2850点至2900点之间的阻力较为明显,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颇为关键,建议投资者密切观察市场走势。

  广发证券(000776)

  股指击穿半年线后的反抽在触及年线后无以为继,地产在调控不断出台的情况下也难以持续回升,股指完成反抽后继续回落的可能性较大,短线仍宜降低仓位不急于入场。

  五矿证券

  大盘可能延续弱势震荡,板块机会很难捕捉,操作上建议不追高,寻找调整较深基本面较好板块的补涨机会,如3D电视产业链的相关个股,可继续关注潜伏有高送转潜力的小盘股。

  北京首证

  整体上看,量能不济成为限制股指持续反弹的重要因素之一,同时指数上方压力也不容小视,盘中热点相对匮乏,说明多方仍较为谨慎。目前尚不具备大幅上涨的动能,投资者可适当高抛低吸。

  国金证券(600109)

  市场围绕年线震荡,热点转化快但持续性不强,成交量有所缩小,表明市场仍处谨慎当中,后市有回踩10日均线的要求,但向下空间不大。随着相关宏观数据的明朗和“十二五”规划相关政策的逐步出台,市场将呈现震荡盘升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