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布伦特油价逼近114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早间,《纽约时报》头条刊文《布伦特油价逼近114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一的交易中,由于市场投资者担心利比亚的动荡局势或将进一步恶化,伦敦布伦特原油价格继续保持上涨态势,每桶上涨超过1美元,逼近114美元。业界分析师指出,当前市场投资者最为担心的就是,中东地区的动荡局势继续向其他地区蔓延或将使市场上的原油供应紊乱。

  交易层面,美国四月期交割的原油价格上涨1美元,至每桶99美元。作为欧佩克的成员国,利比亚上周爆发了政治动荡,全球投资者的避险需求大幅增长,在上周四的交易中,布伦特原油价格一举冲至过去两年以来的新高,逼近每桶120美元,美国原油价格蹿至103美元上方。(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