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爱尔兰统一党试图修订救助条款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8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爱尔兰统一党赢得大选 或修订救助条款》,现全文摘要如下:

  爱尔兰主要反对党统一党(Fine Gael)在上周五的大选中胜出,对此,分析师指出,该党派将就爱尔兰援助计划与欧盟(European Union)的国际救助贷款中的某些条款进行重新谈判。据了解,欧盟向其提供的救助贷款规模为675亿欧元(合约928.3亿美元)。

  分析师指出,预计统一党还将与激进党劳工党就组建新政府事宜展开协商。截止上周五晚间,在国会下缘的166个席位中,已经有155个席位得益明确,其中统一党获得70个席位,劳工党35个,共和党(Fianna Fáil)获得18个,左翼新芬党(Sinn Fein)13个,独立党获13个席位。(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