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乔布斯发布苹果iPad 2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3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华尔街日报:乔布斯发布苹果iPad 2》,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三,苹果公司正式揭晓了苹果第二代平板电脑iPad 2。而早前备受关注的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也意外亮相。

  当乔布斯出现在美国旧金山的产品发布会现场时,现场对此报以热烈的欢迎。在今年年初因病休假的乔布斯在谈及为何出席时表示:“不愿意错过这次盛会”。

  据悉,在苹果iPad2发布会上,乔布斯宣布,苹果iPhone手机销量已于目前突破1亿部。苹果公司财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手机出货量从2009年第一财季开始,基本上都保持了增长态势。最近半年iPhone出货量更是创下新高。(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