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通用丰田领涨美国2月汽车销量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通用丰田领涨美国2月汽车销量》,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最新发布的美国2月汽车销量数据中,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以及日本头号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日产汽车的汽车和轻型卡车的销量均实现大幅度上涨,带动美国汽车行业的2月销量增幅创出过去18个月以来的最高值。

  数据显示,在今年2月,通用汽车销售的汽车数量为207028辆,较上年同期增长46%,丰田汽车销量同比攀升42%至141846辆;日产汽车销量增至92370辆,同比增长32%。Autodata Corp发布的数据显示,从总体上而言,车企在美国市场上出售的汽车和卡车数量达到993387辆,同比意外增长27%。(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