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美国银行业面临大规模资产减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8: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美国银行业面临更大规模的资产减记》,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知情人士表示,美国众银行在周四晚间收到了来自州检察长和几个联邦监管机构发放的监管文件,该文件要求他们削减陷入困境的抵押贷款借款人的欠款余额。

  知情人士表示,这一发放给美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服务商的监管文件并未指定惩罚或罚款,但是该文件对银行在整个抵押贷款修改过程中应如何对待借款人做了详细的说明。

  自去年秋天止赎文档处理危机开始后,美国众银行至今还没有收到一个来自监管机构的单独解决提案,周四的文件,着重于改善银行对待借款人的方式。(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