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 震荡过程中清理浮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讯 沪深指数在高开后双双回落走低。截止发稿时,沪指报2994点,下跌1.78点,深成指报13138.6点,下跌2点。从盘面上看,今日稀土永磁类个股位于涨幅首位,广晟有色、太原刚玉领涨。同时江特电机封于涨停,成飞集成冲高7%,带动锂电池板块走强。锂电池和稀土永磁板块再次成为震荡市中的题材热点,此类题材的炒作可能和近期新能源汽车规划出台有关,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从技术面上看,昨日指数放量大涨,沪指成功突破前期箱体,上攻3186成为后市的第一目标位。但由于昨日煤炭股拉升过急,同时短周期指标有高位背离的现象,所以预计短线将维持震荡,整理过后大盘将继续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