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金砖四国亿万富豪数量迅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0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金砖四国亿万富豪数量迅速增长》,现全文摘要如下:

  俄罗斯钢铁及石油价格的快速增长,巴西、印度及中国经济的一路走强,使得金砖四国地区的亿万富豪数量大幅增长。

  根据《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最新数据,莫斯科目前亿万富豪数量达到了79名,这一数字不仅仅超过了纽约的58名,同时也使得莫斯科成为全世界亿万富豪人数最多的城市。另外,中国亿万富豪的数量增长了将近一倍达到115名,而俄罗斯及巴西的亿万富豪数量也均增长了三分之二并分别达到101名及30名。这也是历史上首次有除了美国以外的国家拥有超过100名以上的亿万富豪。

  在过去的一年内,印度亿万富豪的数量增长了6名,总数达到55名。需要指出的是,印度亿万富豪的平均身价达到了45亿美元,这一数字远远超过中国亿万富豪25亿美元的平均身价。(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