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5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小商品城:期待义乌国际贸易改革试点的突破

  投资要点:

  今日,公司公告《浙江省义乌市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总体方案》获国务院批复。义乌市场未来发展已经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这将进一步提升义乌市场的集聚、辐射和带动能力,完善贸易服务平台的功能。

  《方案》将促进义乌市场在国际贸易中的平台作用。《方案》提出了建立新型贸易方式、优化出口商品结构、加强义乌市场建设、探索现代流通新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开拓国际市场、加快"走出去"步伐、推动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应对国际贸易摩擦和壁垒等9方面试点主要任务,进一步提出了优化国际贸易发展环境、健全金融机构体系和新型公共服务体系等6方面保障措施。

  我们预计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可能将主要涉及物流、金融服务和税收等方面。此次方案内容属于纲领性,相关专项方案等细项内容尚待浙江省人民市政府研究后组织实施。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商务部、海关总署等部门对义乌市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的指导和协调推进。我们预计改革内容主要涉及物流、金融服务和税收等方面,比如为义乌小商品经营商户提供融资渠道,提供税收优惠,优化海关审批流程等等。这些举措将吸引更多的中小企业进入义乌市场经营。

  预计小商品城商铺需求将更为旺盛,商位租金有望进一步提升。小商品城作为义乌市场商位经营者,将成为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试点的受益者之一。义乌小商品贸易繁荣,将使市场商位更为紧俏,这无疑是进一步打开公司扩张和商位租金上涨的空间,将带动公司经营业绩再上一个新台阶。

  五区市场和篁园市场仍有部分商铺待市场化招租。五区和篁园(1-5层)剩余市场化招商商铺分别有3859个和663个,按照I型商铺面积(3.2*4.5)平米计算,公司还拥有商铺面积6.5万平米,待后续市场化招商。另篁园市场7楼8楼将定位于特色区域馆,也是未来商铺租赁的新增量。我们估算,公司现有市场化商铺年租金7000-9000元/平米,预计后续招商租金很可能超过10000元/平米,将迈上新台阶。(申银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