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市场预估业绩喜人 中国南车上望10.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4: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b7660ca2152e4c36ecdf4ea779c1ba60

    近日大市气氛转好,个别股份已重回升势。其中,中国南车周五即将公布首季业绩,在市场普遍预计其业绩不错下,有机会借势炒上。今日推荐中国南车,香港交易编号01766。

    中国南车是内地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包括铁路机车、客车、货车、动车组,以及城轨地铁车辆。集团去年收入639.1亿元人民币,按年上升40%,纯利25.3亿元,同比增加51%。其中动车板块收入按年增长84%,去年交付高速动车295列。

    此外,集团亦积极开发海外市场,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大洋洲、美洲及欧洲市场。海外业务收入现在仅占总营业额3.7%,集团计划在未来将海外业务份额提升至15%,相信可以成为新的增长动力。

    由于二月初原国家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涉嫌受贿,令市场一度对高铁行业产生疑问。但南车股价于3月中跌至低位7.6港元后见回升,走势上呈“小圆底”格局,相信市场现已消化此类负面因素。近日股价10天线亦分别升穿20、50天线,出现双“黄金交叉”,技术走势向好。建议于9.2港元买入,短线目标价10.5港元,跌穿8.5港元止损。

    注: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