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股市大跌拖累期市 棉花跳水橡胶大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国内期市午后受股市拖累而下跌,沪铜、橡胶纷纷扩大早盘跌幅,继续下行;棉花、PTA等品种出现较大幅度跳水。

  早盘受国际金银及原油大幅下跌影响,各品种纷纷弱势整理,仅橡胶、沪铜、白糖有较大跌幅;午后股市急转直下,期市多品种跳水,橡胶、棉花跌幅超过2%。

  橡胶

  隔夜原油大跌,日胶继续休市,沪胶在32000下方弱势盘整。国际国内货币政策担忧从而一定程度上拖累商品市场。另外,新胶上市,供给紧张局面将逐步缓解。我国汽车行业资金链紧张,库存高企,经销商纷纷降价销售,下游消费不容乐观。而央行紧缩政策利剑高悬,沪胶中线仍处弱势。

  沪铜

  隔夜伦铜从低位反弹并收高,因美国工厂订单数据意外强劲提振西方经济复苏乐观情绪,而市场对中国增长放缓担忧限制了铜价涨幅。虽然我国在五一并未放出收紧政策,但这依然不会排除央行继续收紧预期。且随着季节性因素支撑淡化。盘面来看,沪铜继续下探,价格重心震荡下移,市场空头氛围仍占据上风。整体看,近期市场空头氛围下铜价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