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北京:中海九号公馆 一项公示皆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54851601156a4b8b931e97014610a5d7

    在这个专项检查中,记者也跟随国家发改委检查组的成员,来到了几个楼盘的检查现场,那这些楼盘到底都有哪些违规行为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找托词 中海九号公馆“按兵不动”

    在北京西四环的中海九号公馆的楼盘销售处内,检查人员发现这里竟然连一项公示都没有。北京中海九号公馆销售人员:是这样的,这政策不是刚出台吗?然后我们这边也要跟建委那么要咨询一下,看我们这边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国家发改委检查组成员: 我的个人理解就是店大欺客的嫌疑,应该是5项以上没有做到。

    在明确销售企业违规情况后,检查组当即向其发出了检查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国家发改委检查组成员: 今天现在就应该改,你不卖房也应该改,现在你东西都没有摆好你就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