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积极进军二三线城市 恒大上望7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a928ead4c803455a4a8ef0b58e128c15

    近期港股走势仍然较弱,投资者可趁低吸纳一些有潜力的股份,今日介绍的股份是恒大地产,香港交易编号为3333。

    恒大主要在内地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投资、物业管理等服务。恒大去年业绩表现强劲,截至去年底止,集团的年度营业额按年上升7倍,达458亿元;纯利按年升625%至75.9亿元;每股盈利为0.506元,升5.8倍。

    虽然中央政府接二连三推出调控政策,但调控政策对一线城市的影响较为明显,恒大则早于2004开始进军内地二、三线城市,积极发掘当地的自住需求。

    恒大去年大举增加土地储备,全年新增土储达到5,113万平方米,涉及67幅地皮,当中34幅位于内地三线城市。恒大致力在二、三线城市购地作项目开发部署,预期这些地区在未来数年将为其带来强劲的销售。

    走势方面,该股从三月中的低点3.25港元反弹,呈上升形态,上月底曾触及5.82港元高位,近日股价作出调整,整固后有望再度上扬。现价相当于2011年预测市盈率7.92倍,建议投资者于5.3港元买入,目标价看7港元,跌穿4.5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