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奢侈品消费市场增长 耀莱前景亮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57ac0898ea824f7d16b6ac8275dea01a

    内地前日公布4月份经济数据,其中消费者物价指数略高过市场预期,恒指反弹后又告回落。大市波动下,策略仍然是选取个别绩优股份,今天为大家推荐耀莱集团,香港交易编号00970。

    耀莱主要在香港及内地分销奢侈品,例如豪华轿车、名贵腕表、珠宝及名酒。集团为名车宾利、劳斯莱斯及兰博基尼的内地分销商,中期业绩显示汽车分销表现强劲。

    业绩方面,截至去年九月底止的六个月,耀莱录得12.6亿港元收入,按年上升172%;盈利3261万港元,按年倒退8.5%。毛利率则由17.7%下降6.5个百分点至11.2%。

    虽然上半年业绩并不算太理想,但集团周三发出盈喜,预料截至3月底年度溢利将录得重大增长。据商务部预测,2015年中国奢侈品市场价值将达146亿美元,跃升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国,集团前景亮丽。

    耀莱今、明两年预测市盈率为24.2及15.4倍,估值并不便宜,但考虑到市场仍会维持高速增长,加上6月公布全年业绩,值得憧憬,相信股价有望突破去年11月的高位1.67港元,建议在1.42港元买入,跌穿1.3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